因為手賤的結果,敗了耳機,但苦無它的窩...

爬了Ptt的堆坑版《Headphone》,還是找不到我想要的盒子

親身帶著耳機去文具店,量遍了文具店所販售的禮盒,不是太大太華麗,就是太小不實用....

剛好晚上看MJ表演看到肚子餓,翻箱倒篋時

咦!!!發現一個餅乾盒,雖然它很不合我的口味,但,包裝餅乾的盒子很符合我要的規格~

↓就是這個不起眼的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,馬上幫它加個工
01-原始餅乾盒_字.jpg 



↓Books寄貨來的厚紙/瓦楞紙不要丟掉,拿來再利用可做環保~(瓦楞紙防震用)
02-打開_字.jpg 

雖然盒子的大小符合我的要求,但盒子的外觀有損我外貌協會的自尊呀~~!!!!!
去文具店買2張雲彩紙,挖出家中包膜剩下下的博士膜

↓做勞作做了6小時後的結果如下:(剪紙+量畫線+包膜)
03-改裝後_字.jpg 
↑實在沒啥美學設計感,google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的購物袋來作參考,為了讓琴鍵效果明顯,我是採先剪下細直條後再組合上去的,雖然照片看不出來(泣~)

04-改裝後_字.jpg 
↑卡典西德好像貼太兇了....哈,半夜三點多了,眼皮已掉下了,不想改了~

05-改裝後_字.jpg 
↑原本想做成像手工書那般的磁鐵釦,但天氣熱到快死人了,不想出門,只好先拿魔鬼氈代替(效果有點粗糙)

06-改裝後_字.jpg 
04-改裝後01_字.jpg 
↑盒子完成加工後,把耳機置入,又是種不同風格的樣貌,我很滿意^^+

07-改裝後_字.jpg 
↑最後,蓋上外蓋,偽琴鍵登場~

一個普通的盒子,經過我雞婆加工後,變得比較耐操了,我的素求很簡單:『外貌佳、好收藏、堅固、防潑水』就這幾點,實在不想花大把的時間去找個盒子,在剛好的機運下,找到了適合的盒子,加工後也很滿意,現在只希望它能夠用很久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Y 木耳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