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過仙四後~平時很難因為喜歡一個近似現實人的圖案
去蒐集相關的商品
但仙劍奇俠傳四卻讓我有此敗家的念頭

看了說明書後面的7-11週邊商品廣告
仔細分析了一下
仙四的週邊商品何種最適合我

證件套、人型立牌、透明卡...
看來看去還是證件套最實用
圖也最有買下來的價值
並非看膩的宣傳圖
而是遊戲裡的人物 3D
去買了最實用的證件套回來
夠特別....
一時衝動,就...全買了

噹噹~圖如下~塑膠袋還捨不得拆呢~

卡套人物大集合
有人有發現嗎?
裡頭有個真正絕對的夢幻逸品~
猜猜看~是那一個~XD
質感很不錯吧~

只是和說明書背後的廣告有一些出入
說明書後的廣告證件套是一個人配一種顏色
.雲天河(肩上有片毛的那位)配上 咖啡色
.韓菱紗(紅衣姑娘)配上 紅色
.柳夢璃(撫琴姑娘)配上 水藍色
.慕容紫英(臉很臭那位)配上 天空藍

可惜.....
一定因為成本問題..
結果全配上這個醜醜的綠色...= =||||
真的很醜~~~~耶!!!

後來去看了大陸的仙四卡套後...
稍微平衡了一點...
台灣的印刷品質比較好些~~


後來想到若有要通車會用到
就再去買個卡套~
小紫英就是你啦~
原本是想買天河的,但...太有型,被買走
都不補貨的...= =b


話說...
上面這張圖拍照很困難
它的材質是亮面橫紋塑膠
我又在正中午時間拍攝
熱死人了,又大反光...(照片十選一才挑出來)
好不容易才掌握到把它的質感拍下來...= =


它的背面...
醜醜的綠色...(我忍...著看)
可塞進仙劍4的會員卡

後來....
這個後來個人感到很心虛...
好吧~~我承認是為了他而買仙劍奇俠傳四這套遊戲回家玩的

他的側臉實在太帥了...
很少有電玩可以把人物的側臉神韻畫得這麼美好...
聽說,這位紫英先生的圖也迷倒上海軟星裡的一堆女同事
反正我不是唯一一個被迷倒的人就是了~


人形立牌所配附的便條紙...
我當然是捨不得用...
又來個計數何時會變黃的時間了~

這次的電玩週邊敗得還算理性
看巴哈很多玩家都一次全部把整盒搬回去
一盒共要450元...
人型立牌還少了女主角咧
只因她是限量精裝版的贈品...

.......
還好我不迷戀女孩子~~
勸敗不了我啦~
呵呵呵~~

不過做這些照片的特效真是累...
PS的筆刷下了n個
一個一個試,好難找到滿意的...
看看現在最流行的韓式粉嫩嫩簽名圖教學...
.........有看沒有懂~~○rz
教學是用簡體字+簡體版軟體...
吾資質不佳,無法實做這種效果~

而且現在又正逢美編風格轉型...
可能得等過一陣子才會穩定下來~
暫時先忍受這些練習品的加工圖片吧~
創作者介紹

♡ 隨心手札~~

Luc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