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等著第二結局發行前,先PO個一週目心得

有些網友寫過的,就略過了,直接寫些沒人寫過的



古劍的地圖及場景都美不勝收,不必講,只要有玩過的應該都能感受深刻。

但是,以我實際玩的經驗,則是在於遊戲優化部份,希望可以改良好一點....
特別是在始皇陵的部份,那種迷宮場景一直暈人,真的是吃不消呀!
如:其中一個關卡, 在時間內,KO了所有的兵馬俑....接著,畫面全黑!!!!
你得自己亂繞去撞敵人來打。
按娘喂!!!!光是這短暫的時間,差點拿著嘔吐袋在旁準備著....

   

玩到結束時,總有些疑問,像那個蘇酥甜心糕,除了增加好感度外,個人覺得也可以在滿足
一個條件時,加入惡搞劇情.....
如古劍美術所繪的----

8244dcb86f1fae2b8a7b6878d62ad75a.JPG   
也因為被網友的腐化思想所吸引(誤)
老娘對於小紫英的怨念太重,昨晚終於提起筆,畫了一張紫胤真人師尊圖
有漏點喔~



紫胤濕尊圖

濕尊草圖600.jpg   

為了畫張濕身Q圖,看了一些淋濕圖.....(那些男model身材真好)

再看看自己的小腹.....(默)

p.s.暫時沒閒錢買繪圖版,請忍耐看著照片圖吧: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